ELAZAbalabalabala

<Push me down>,非国设米英。

☆设定如图。

☆英第一视角,一发完结。

1. “听着,”他停下手中的动作,冲我摆摆手,“如果你不想再继续疼下去的话。不要管那老头子的课了——反正你就算翘一堂课也依旧是他的心尖尖上的宝贝学生。”
我冲他翻了个白眼。“Language,Alfred.这点小伤口我还是应付得来。”
他滔滔不绝的聒噪声音在接触到我的善意凝视时戛然而止。一定是又想起他放在某个角落里的汉堡忘了吃,我习惯性地想到。但是他的下一句话吓得我差点咬断了舌头。
“亚蒂……你的眼睛……”
刹那间我想到的是各式恐怖片里钟爱的一些场景——眼眶中涌出汩汩的血珠,眼珠突然分裂为带着丝的红,突然开始垂落的眼球……我费了很大劲才抑制住自己的尖叫;毕竟从走进这间屋子起我就明显的感觉到了从眉下处传来的不适。
我用不可思议的速度跑到了镜子前。没有看到带着血的眼珠,我吁了一口气。眼睛的部分是出乎意料的平静,我又专心看了几眼,除了眼眸的颜色比往日有些不同外,没有看到任何有异样的地方。
等等……眼眸?
我折回到镜子前,这回是紧盯着瞳孔所在的位置。我想我注意到了。我以前的瞳色是被那群混蛋戏称为海盗之色的绿色没错。
但它现在,正在慢慢变蓝。
蓝色……我猛地回头,正好撞上阿尔弗雷德担忧的神色。不出意料的,我在他眼里找到了我眼中混入的蓝。一抹纯净的、没有任何杂质的蓝。

2. 我越来越明显地感觉到,自从发现眼睛的细微变化,我开始重复着做着同一个梦。
比如现在。我在一片海域里撕扯着我身上紧缠着的红色丝线。
以及我嘴上的。
很疼,我感觉得到那种钻心的疼痛。线还是顽固地穿透着嘴唇。我试着将上唇与下唇分开,换来的只是又一阵让人抽搐的疼。我不得不分心拭去不断冒出的血珠。一道又一道被血浸透的丝线有规律地纠缠在一起,由上而下分成了一组组镂空的菱形,又像是嗜血的蜘蛛精心编织而成的透明网。
血和疼痛——虚拟的,可丝线——是真实的。我解不开。
我解不开。我永远无法从这里面挣脱出来。我胡乱抹着大片涌出来的泪,开始绝望地想。
我该说些什么?
——将我沉下去。……推我下去。请你——请你——
“请你将我堕入爱河。”
——可是……可是你的气味……对我来说……
……对我来说……什么……?我忍受着极度的不适支起身子努力地倾听,但除了从各个方向传来的风卷起的声音,我再也没捕捉到任何。

3. “亚蒂。”大概是阿尔弗雷德午饭回来了——宿舍里弥漫着一股汉堡的味道。
我的视力越来越差了,哪怕是近在咫尺的东西在我眼里也仅仅是一团团模糊的光圈。
而我的眼眸却越来越蓝。蓝的可以掐出水来。
我摸索着站起身,背过去假装翻着什么杂物;实际上可能——可能那里什么都没有。我不想让阿尔弗雷德发现我的异常。
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在快靠近身后的桌椅时我听到了肉体碰撞木质的一声闷响。
“怎么了,阿尔弗雷德?”我没有回头,依旧保持着翻找的姿势。
“啊……啊哈,没什么。hero没注意那个该死的椅子……它跟地板的颜色实在是太像了。嘶……”
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慌乱,我想。
摩挲着手中的触感,我猜我翻出的是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人——是阿尔弗雷德。我努力地端详着他。我的眼睛出了点问题——该死,已经跑了5个医院了,可是每个为我诊断的医生都坚持说——“很抱歉,先生,我发现不出任何异常。眸色变化的原因有很多种,但请原谅我不能用任何仪器检查出变异的因素。”他妈的!
我也开始愈发清楚我的眼睛可能撑不到看见后天的日出。今天是我发现眸色变蓝的第九天。而我在试着记住他的容貌。
——果然还是——有点该死的舍不得——尽管我用大的可以撕裂眼眶的力度睁着眼睛,可进入到眼里的依旧是模糊——模糊——更模糊——的影像。有液体抑制不住地从眼里滑出来,濡湿了手里紧攥着的相片。
你是我的海洛因。

4. 我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平静地闭着眼睛。光打在我的身上。我没有动弹。
我听到了钥匙扭进门锁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最近阿尔弗雷德总是不小心撞到各式各样的东西——椅子,桌子,鞋柜,门板,甚至墙壁。
压下心中的疑惑,我安静地听着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我知道就算睁眼,眼前接触到的也只会是一片压抑的黑色。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意料之外的,阿尔弗雷德没有像往常一样坐下来一字一句地给我念出报纸上刊载的当天的新闻。我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将相片始终放在手中。我把它锁在了盒子里,从我正式失去视力的那一刻起。他站在离我有些距离的地方。
察觉到与前几日有所不同的气氛,他像是想起来什么,很大声地拍了拍手:“啊,很抱歉,亚蒂——我忘记把报纸拿上来了——而且我今天,呃,可能有些小问题。——今天就算不念也没有太大关系吧?”他一如既往地用着欢快的语气宣布着,我却敏锐地察觉到他的话语里多了些小心翼翼。
“没关系,”我说。
“Yoho!那么今天hero就来些不一样的!hero今天带了些亚蒂最爱的十一街的蛋糕回来——”他顿了顿,接着说出了他每天都会在念报前说一遍的那句话,这几乎已成了他的开场白,
“现在,亚蒂,放下你手里的相片吧。”他笑着说。
——但是你,你的气味,对我来说就像是毒品一样。你是让我上瘾的海洛因。*

END.

设定:

*见《暮光之城》。

☆☆☆☆☆☆☆☆☆☆☆☆☆☆☆☆☆☆

天知道我有多喜欢写第一人称视角总感觉这样就可以跟米英谈恋爱了啊
大概就是说老米也看不见了x米英双向暗恋x这样……比划。
……他妈的我也想要写HE啊。

评论(1)
热度(7)

ELAZAbalabalabala

米英/法加/娘塔

© ELAZAbalabalab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