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ZAbalabalabala

☆非cp向,重复一下,米和意非cp向.
☆内容大多虚构,仅供娱乐。
☆异色注意。微米英注意。
☆梗源图。

芝加哥的“特色”酒吧永远都是这么叫人……沉醉。
艾伦眯着眼打量着不远处五颜六色的脱衣舞娘,接触到其中几个辣妞的灼热视线时他这么想着,一边泰然自若地喝着侍应方才一脸媚笑端来的酒水。
已经有一个按捺不住往他身上蹭的蠢货。——D cup,很好,身材很棒。他微微撇过头避开了性感美人一个大胆的香吻,不由自主地想起某个棕发蓝眼小野猫让他毫无抵抗力的唇瓣。
“Allen.”十分钟前刚被他让肩膀脱了臼的同事弗朗索瓦卷着烟走了过来并一把挤开了旁边不知死活的姑娘,“你小子不错,出了名的难搞警花都被你泡上了。”
“……”艾伦难得地看了他一眼,又偏过头来专心喝着手中的酒。
“你知道我指的谁的——Olivia Kirkland,不是么?”
D cup姑娘知趣地离开,见此艾伦对弗朗索瓦投去了一个不满的眼神;弗朗索瓦则轻蔑地看着那个舞娘的背影:“就这种货色你也愿意——我是看着柯克兰那老头的女孩长大的——一个好姑娘。”
“……”艾伦一如既往地没有接话,弗朗索瓦也索性一屁股坐在了他身边,“瞧,这就是我为什么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的原因,——尤其是你——上头来消息了,一个叫Luciano Vargas的狠角。”
艾伦终于停下了喝酒的动作,感兴趣地看着弗朗索瓦。
“近年来基本国内的黑手党都是他一人操控,头儿不高兴。”弗朗索瓦简单地概括了事情的原委,说着叫来侍应准备结账离开。
“地点?”
弗朗索瓦将钱袋塞入大衣内的动作顿了顿,“纽约,布鲁克林。”
============================
很快艾伦就获得了这位号称黑手党教父的信任,并得到了与其共进晚餐的一个机会。地点选在布鲁克林的一家不知名的餐馆——不过相信这一夜过去,它将会变得老少皆知。
开端很好,因为生意冷清的原因一切看起来都非常宁静,没有让他厌烦的杂音。他们甚至还叫上邻桌的融洽玩完了一局Pai Gow。目送邻桌一家人离开的时候,艾伦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您最喜欢哪张牌?扑克里的。”
卢西安诺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答——“黑桃A。”末了又微笑着咕哝着,“谁知道呢?或许是因为我喜欢A这个字母……二十六个字母的打头……权利的……”
中途他借口去洗手间“行个方便”,那位棕发红眼的野心家似乎是很喜欢这种礼貌又高雅的说辞,点了点头又专心摆弄着手里精致的骨牌。
可怜的家伙,到死都不知道为何他刚认识不久的新朋友为什么要向他开枪——艾伦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卢西安诺听到背后的脚步声,回过头想招呼他坐下继续游戏。
“砰。”
很清脆的一声枪响。然后他满意地看着那个高傲的家伙头上绽开血花。毕竟要取得一个戒心很重的老狐狸的信任和真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走上前,抽出袖中准备已久的一叠扑克。
“J,K,Q……”
“……黑桃A。”轻轻把纸牌放在了他亲爱的朋友手中。
——Fin——
顺带说一句,现实中策划杀死故事主角的人的名字正好是查理·卢西安诺(Charlie 'Lucky' Luciano),出生于意大利西西里的美国黑手党老大。

评论
热度(3)

ELAZAbalabalabala

米英/法加/娘塔

© ELAZAbalabalabala | Powered by LOFTER